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5手机现身 已经获得入网许可 屏幕尺寸更大

2017-11-02 11:40:5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曾经小米旗下的红米和红米Note两款产品分别对应了不同的屏幕尺寸,4.7和5.5英寸也是手机行业当中比较常见的两个版本,但随着消费者对大屏幕的需求,尤其是全面屏幕手机的出现,屏幕吃尺寸更是进一步提升。

  红米5刚刚曝光,已经通过了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就是我们俗称的获得了入网许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在双十一当天成为小米品牌旗下的主力机型发售。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7英寸屏幕,但屏幕占比并没有全面屏幕手机那么大,不过18:9的分辨率比例还是很有卖点的。搭载了骁龙450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是面向中低端用户的产品,所以价格应该不会超过千元。

  有人认为这款手机会从799元起步,当然具体还要的等待小米官方公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