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智能手机部门总裁: 明年推出双摄像头手机

2017-11-03 19:06:2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HTC智能手机部门总裁Chialin Cha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计划明年推出双摄像头手机。

  据消息了解,昨日HTC公司在台北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推出新款旗舰机HTC U11 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6英寸18:9显示屏,屏占比高达82%,由于采用全面屏的原因,指纹识别模块被放置在手机的背部。同时,机身背面半透明机身配色,采用3D水漾玻璃,配上新推出的半透明设计,让背板从四周逐渐向中部呈现透明的样式。

  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有媒体采访了HTC智能手机部门总裁Chialin Chang,他表示:“在经过详细的调查之后,他们已经计划明年推出双摄像头手机,因为双摄像头功能可以吸引许多还没有购买HTC产品的用户。”

  最后,看来HTC与谷歌深度合作之后,改变了不少看法以及品牌战略,准备跟进潮流打造更实用的手机,HTC手机会不会有很大的转变呢?最终只能看明年市场反应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