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明年发首款三防手机 改变厚重设计

2017-11-07 09:53:1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提起三防手机,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一直以来三防手机以独特的类别存在于手机产品当中,这个类别的产品不追求性能,不追求外观,一切以实用性为准。手机厚重、外观臃肿、性能低下成为了三防手机的专有名词。

  不过消费者对于好产品的追求是没有边界的,三防手机或许也要迎来改变了。有消息称,小米即将在明年上半年带来一款三防手机,这款手机或许会给这个市场带来一些变化。传统三防手机蠢笨厚重的形象也许能够得到改善。

  消息来自于微博用户@手机晶片达人,此前他曾经多次爆料业内消息,并且有一定可信度。

  当然了,三防手机之所以性能差、外观臃肿有几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三防手机必须防水、防尘、防震,也就是说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可以使用,不容易摔碎,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导致了手机性能不强,就是必须要有长续航,所以电池容量很高,并且尽量降低配置,来延长续航能力。不知道小米是否能够在改变这一品类特征的时候,做到以上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