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加5T手机11月16日发布 国内下月开卖

2017-11-07 11:03:2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最近一加旗下将会推出一款旗舰全面屏幕手机的消息不断传来,根据目前现有的消息,基本上已经可以确认这款被称之为一加5T的手机具备有不输给一加5的硬件性能。就在刚刚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将会在11月16日与纽约发布这款产品。

  毕竟是面向全球销售的品牌,在海外首先发布也不实属正常,毕竟华为、一加甚至中兴、联想Moto等等品牌都采用类似的方式,并不是说不重视国内市场,一般来说在国内也会举办单独的发布会。

  消息源表示,一加将会在印度最早发售这款产品,预计11月21日就能开启销售了,其他地区这晚一些,普遍是11月28日,让国内用户失落的是这款一加5T要等待12月1日才能开始销售,可能是备货问题导致不能全球同步开卖,但一加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

QQ图片20171107095927

  与此同时,他们公布了一个宣传片,设计主打“ANew View”暗示全面屏幕的引入,依然采用磨砂质感的金属机身,与上一代一加5的设计非常相似。

  目前为止,已知的硬件分别是6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后置指纹识别,内置骁龙835处理器,有6GB和8GB两种内存版本,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达到了F1.7。有人认为价格会保持2999元,不过为了与一加5进行区分应该会贵一点,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预计较低存储在31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