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明年将推出两款OLED屏iPhone

2017-11-07 15:45: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近日表示,在今年推出首款采用OLED屏的iPhone X之后,苹果在2018年会推出两款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郭明錤在他的分析报告中强调,苹果2018年推出两款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会采用iPhone 6到iPhone 8相同的策略,即会增加一款屏幕更大的iPhone Plus。

  在此前的报告中,郭明錤就曾表示苹果2018年推出的新iPhone,将全部采用支持面部识别的Face ID,支持指纹识别的Touch ID则会被彻底取消。

  郭明錤在近日的报告中还表示,为了提高数据传输的速率,2018年的iPhone会采用更为复杂的金属中框和后壳,金属中框的构成部件也会增加,目前iPhone X的中框由四部分构成。

  而在金属中框的构成增加之后,相应的供应商也会增加。郭明錤认为可成科技和铠胜集团会获得新部件的订单,其中可成科技将获得不锈钢中框和外壳的组装合同,如果凯胜集团能在今年四季度或者明年一季度早些时候通过认证,其也会获得铝合金中框和外壳的组装合同。(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