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8款三星A7手机现身 竟然采用了侧面扬声器设计

2017-11-13 10:44:4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三星旗下除了Note和S系列旗舰手机之外,还有很多中坚力量,比如J系列和A系列等等。不过这些手机的命名方式不太一样,手机名称是不会变化的,只是按照不同的年份进行区分和升级。但每一次除了常规的硬件提升之外,都会在设计方面有一定调整。

1

  比如刚刚曝光的A7手机2018款,通过渲染图来看,已经有很多变化了。其中18:9全面屏的引入让三星全面屏手机从高端移动到了中档位,为了保证全面屏幕的流畅感,指纹识别后置处理。当然整体的质感还是不错的,保持了A系列的特点和水平。

  另外有趣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侧面扬声器设计,我们知道一般手机扬声器都在底部,当然正面的电话听筒也算扬声器,这个并没有变化位置。原来应该在底部的扬声器却开在了侧边,不知道具体有什么目的。

  一般来说,手机正常使用的时候扬声器位置并不重要,无论是早期智能手机的后置还是下置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手机放在桌子或者床上的时候是否影响铃声。但随着发展,很多人发现下置的扬声器,在玩游戏(侧卧手持手机)的时候偶尔会堵住扬声器的开孔,导致音量降低。三星新A7的位置的确打开了新的思路,让扬声器在任何手势持握下都能有效的工作。(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