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S9手机渲染图曝光 指纹识别还是在后面

2017-11-14 09:53:0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三星S8和Note 8手机是今年的热门产品,这两款手机得到了广泛好评,但唯独指纹识别后置让人有些无奈,当然了三星并不是不想将指纹识别设计的更好看,但受限于技术和体验。之前有传闻三星会在下一款手机上使用隐藏式屏幕下指纹,但这个消息很快被供应链否认。

  现在网络上流出的三星S9手机的CAD渲染图,从图片可以看到指纹识别依然没有集成到屏幕当中,而是依然采用后置设计。

  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保持了双曲面造型,也算是三星经典的柔性屏幕的设计风格了。正面顶部扬声器、摄像头和传感器被压缩到很小一个区间当中,应该依然会搭配虹膜识别模块,但是否具备面部识别系统还不清楚。

  从背面看,有两个摄像头,消息源表示是1600万像素,指纹识别在摄像头的正下方,后置双LED闪光灯,也有可能加入激光对角功能。

  按照之前的说法,这次S9手机有5.6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屏幕占比比上一代产品更高,但会放弃3.5mm耳机,前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硬件还不知道,但一定会配备骁龙845级别的高端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