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至少卖2万 三星商务旗舰W2018真机再现

2017-11-15 08:39:13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最近,三星针对高端商务人士设计的心系天下第十代旗舰手机“W2018”谍照频频曝光,无疑预示着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如无意外还是会和中国电信联合。

  在如今这个同质化的直板机时代,三星W2018依然坚持很有品位格调的翻盖设计,而且这次外观设计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有着独特的大额头,正面印着SAMSUNG LOGO,这可比iPhone X的刘海还要霸气。

  根据最新曝料,W2018内外都是4.2寸1080p显示屏,整体重量234克,厚度15.9毫米,内部配备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2300mAh电池。

  摄像头为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背面还有心率监测模块。

  支持双卡双待,同时支持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NFC等功能,操作系统预装安卓6.0。

  售价方面很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风格,同样控制在2万元以上。这简直就是身份的象征。

至少卖2万!三星商务旗舰W2018真机再现:身份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