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产最强MIUI 9稳定版开始推送

2017-11-15 14:18:53已围观次来源:爱搞机编辑:夏雪

  日前,小米MIUI 9仅仅只是仅有少数几款机型有稳定版,而大多数手机想体验MIUI 9的话就只能刷内测版。但是小米终于开始大批量推送MIUI 9稳定版了!

  今天,已经为18款小米手机推送了MIUI 9的稳定版,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ax2、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5c/5X/5s/5s Plus、红米Note5A、红米5A、红米Note4X高通版、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4s/4c。

  这是自从10月底小米首批MIUI 9稳定版机型适配之后,目前最多了一次机型升级!

  目前这18款机型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式:

  一是通过“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MIUI 6、MIUI 7、MIUI 8直接升级到MIUI 9稳定版!

  另一种方法是在MIUI论坛下载MIUI 9稳定版的刷机包,然后手动刷机升级。

  而根据我们的测试来看,MIUI 9在应用启动速度方面比搭载iOS 11的iPhone X还是要快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