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将在印度建第三座手机工厂 还将与当地企业合建充电宝工厂

2017-11-23 14:10: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印度已有两座智能手机工厂的小米,还将在印度建设第三座智能手机工厂,同时还会与印度当地企业合作兴建充电宝工厂。

  据悉,小米印度的第三座工厂将建在印度北方邦诺伊达,其充电宝工厂将同印度Hipad Technology公司合作,也将建在北方邦的诺伊达。

  与Hipad Technology合作的充电宝工厂,是小米在印度的第一座智能手机之外的工厂。

  占地23万平方英尺(约2.14万平方米)的充电宝工厂建成之后,将全部用于生产小米刚刚发布的两款充电宝,分别为10000毫安和20000毫安,这两款充电宝在印度的售价分别为7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81元)和14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52元),小米与Hipad Technology公司合作的工厂每分钟能生产7部移动电源。

  小米目前在印度已拥有2座智能手机工厂,位于安德拉邦斯里城,这两家工厂组装的手机,占到了小米在印度所售智能手机的95%。

  今年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大幅增加,共出货920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0%,市场份额达到了23.5%,有望超过三星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辣椒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