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 预计中国首发

2017-11-25 12:31:5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系列第八部,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结尾,该片将于今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现在,来自phonearena的爆料称,三星将借势推出Note 8的星球大战定制版。

  三星手机一直比较关注于旗下产品与强势IP的定制化融合。比如在2015年,随着美国科幻大片《复仇者联盟2》的热映,三星推出Galaxy S6 Edge钢铁侠定制版。去年,三星推出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中国限量2万台,手机背部增加蝙蝠侠Logo,且在手机细节上加入镶金工艺。

  现在,据phonearena爆料称,三星即将推出一套基于星球大战主题的Galaxy Note 8定制版手机。定制版产品将对包装风格进行特殊化处理,产品售价也将略贵于普通版本的三星Note 8。新产品将在中国首发上市。

  此前,三星与强势IP结合推出的定制化产品,受到了不少忠实粉丝的热捧。但本次新品的具体上市时间还未明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