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雷蛇手机Razer Phone在香港上市 售价5999港币

2017-12-08 18:18:4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前不久雷蛇在海外公布了一款新品,不过这次并不是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外设装备,也不是游戏用笔记本电脑或者PC,而是一台智能手机。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入手机行业,并推出的首款产品。

  根据雷蛇官方的消息,Razer Phone将于12月正式在香港登场,香港hmv数码旗下零售店发售。12月9日在RazerStore HK及RazerStore率先发售,并于12月16日起在hmv铜锣湾旗舰店及全部香港门店售卖。售价为5999港币。

  同时雷蛇宣布前100名于RazerStore HK购买Razer Phone的顾客将会获得Razer Hammerhead蓝牙耳机、Razer Rouge背包及限量非卖品Razer Chroma保温杯。

  此外,Razer宣布与hmv数码中国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于hmv零售店设立Razer产品体验区。

  Razer Phone配备5.72英寸120Hz UltraMotion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载由杜比 ATMOS 驱动的前置喇叭和双扬声器,由THX认证的USB-C音频适配器具有24位数码模拟转换器。

  采用高通骁龙 835处理器和8 GB RAM存储,配备了4000 mAh超大容量电池,高通QC 4.0+技术快速充电。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厚度只有8mm,使用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官方承诺会在明年春天更新Android 8.0版本的系统。

  手机搭载了Nova Launcher Prime启动器,配合Google个人助理的整合。不过由于国内无法支持谷歌套件和服务,加上本地化的独特使用习惯,并不适应原生Android系统,目前雷蛇官方那个还没有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计划,但要想进入大陆市场则需要从新调整UI设计,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