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库克亲自送了我一台iPhone X

2017-12-08 18:19:2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辣椒客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iPhone X上市销售之前,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曾公开表示他不会在上市当天就购买,不过苹果现任CEO库克却亲自送了他一台,他还是很快就用上了iPhone X。

  沃兹是今天在澳大利亚的一次演讲中透露库克给他送了iPhone X的,他表示库克亲自出马,给他送了一台iPhone X,让他试试。

  在演讲中,沃兹也谈到了使用iPhone X的感受。虽然在上市之前他还有顾虑,不过现在他表示有那么一点喜欢它了。

  当然,沃兹也遇到了和很多消费者一样的问题。对面部识别还不太适应,还是更喜欢此前iPhone所用的指纹识别,他也希望苹果能将指纹识别放到背后,就像iPhone X发布之前外界预期的那样。

  虽然现在有那么一点喜欢iPhone X,但沃兹之前可并不这么认为。

  在10月底的一次活动中,当时iPhone X已经发布但还没有上市,沃兹就公开表示,出于某些原因,他并不会在上市当天就去购买iPhone X。

  当然,沃兹并没说他不会购买iPhone X,只是他不急于购买,用他的话说就是他想等等看。

  但作为苹果的联合创始人,沃兹其实是苹果产品的忠实粉丝,此前的iPhone在上市时,他都是第一天去购买。

  沃兹在当时的演讲中也提到了,他不会在iPhone X上市当天就购买的原因是他对iPhone X还有一些怀疑的地方,在他看来,iPhone X的面部识别可能并没有苹果方面所宣称的那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