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发布 打造“未来视界”体验

2017-12-08 18:26:56已围观次来源:新华网编辑:夏雪

  2017年12月7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以“未来视界”为主题的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三星旗下首款裸眼3D笔记本电脑——“瞳3D”正式发布。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是引领全球发展的国家,三星电子也在产品技术与服务方面表现优异。三星电子采用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方式,推出的产品覆盖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智能产品,我们还在前不久推出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力求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今天在这里与大家见面的‘瞳3D’笔记本电脑,采用瞳孔追踪技术,这得益于合作伙伴的支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酷的、不一样的体验。”

  三星旗下首款裸眼3D笔记本电脑,为用户带来3D视听新体验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拥有多项前沿技术。它搭载新一代3D显示解决方案,尤其是“瞳孔追踪技术”,让用户在更广的角度,感受裸眼3D的视觉体验。三星“瞳3D”笔记本具备在线流媒体功能,还可直接播放用户本地的3D视频。

  将实用与性能、使用性与便利性集聚于一身的“瞳3D”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裸眼3D功能。“瞳”意指该笔记本电脑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与人类瞳孔视觉原理更接近的立体化“真实世界”。在技术上,“瞳3D”笔记本通过摄像头跟踪瞳孔的位置,让用户裸眼即可直接享受到3D影像,沉浸于更立体、更清澈、更真实的“视界”,这也是三星电子设计研发“瞳3D”笔记本电脑的初衷。

  搭载Windows10先进系统,用户体验更流畅

  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融合了 Windows 10 的创新特性,运行最新的 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环境,及专业而高效的使用体验。

  在软硬件方面,三星“瞳3D”笔记本电脑均应用了新一代技术:采用Full H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能为用户带来活灵活现的视觉感受;英特尔酷睿第7代i5处理器,搭载128GB固态硬盘及1TB机械硬盘,加上双通道内存,940MX 2GB独立显卡,为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使用体验。此外,舒适人体工学设计的键盘可减轻长时间打字带来的疲劳,强劲电池也将实现更长时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