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加5开始推送氢OS 5.0更新 基于Android 8.0 Oreo

2017-12-25 10:33:1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国行版一加5近日推送了Android 8.0更新,一加5海外版也在今天正式开始推送OxygenOS 5.0的更新了,氢OS 5.0也是基于Android 8.0 Oreo打造的一加系统。

  此次一加5更新了Andorid 8.0系统外,还对一些程序进行了调整。比如改进了启动器、更新了相机APP UI、优化了图像质量、支持人像美容效果模式、应用程序双开、新的快捷面板设计等等。同时也有最新的12月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

  用户目前已经可以在设置中对系统机型更新了,海外版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更新氢OS 5.0的推送了。此次更新将面向所有地区推送,没有收到推送的小伙伴耐心等待一下即可。

  作者: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