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今日开售 售价维持3199元

2017-12-25 10:33:5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前不久OPPO官网预告了R11s星幕新年版产品,该产品由一段周杰伦带来的微视频展示出来,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始销售了。按照官方的消息,今天是全面发售的日期,随新年版发售的还有周杰伦定制礼盒装。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是在R11s红色版的基础上进行深度定制,延续了时尚的红色机身以及业界首创的“星幕屏”设计,用微弧面蚀刻工艺与18K镀金工艺打造。这个产品的价格与星幕红保持了一直,均为3199元,相比另外几种配色贵了两百元。

  随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发售的还有周杰伦定制礼盒装,礼盒内含杰伦明信片,杰伦人形立牌,杰伦歌词手机保护壳,只需在首销期间购机即有机会获得该礼盒。

  硬件方面,与之前保持了R11s保持了一致。除了全面屏幕之外,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强了拍照功能。后置1600+20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提升到了F1.7。

  作者: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