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明年路线图曝光:P系列、荣耀、Mate新品一个不少

2017-12-27 09:34:5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网科技编辑:夏雪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2月27日报道,一份疑似华为2018年路线图的文件曝光。如果路线图属实,那么华为明年还会照例对各个手机产品线进行更新。

  路线图显示,华为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三款P系列智能机机型:P Plus、P以及P Lite。明年第一季度,华为将把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推向更多市场,但同时也会发布三款新手机:Maya、Salina、荣耀1,这些名称都只是代号或占位符,并不是手机真正推出时的名称。

  而且,华为预计还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新款A2健身手环,新款Huawei 360摄像头、Huawei Scale(一款配件)以及华为B618无线路由器。

  除了三款P系列手机外,华为还计划在第二季度推出第二款荣耀手机以及华为B525(可能是另外一款路由器)。

  对于华为来说,明年第三季度是一个空闲期,该公司只会推出一款设备:第三款荣耀智能机。

  到了第四季度,华为又忙碌起来。华为将在第四季度发布Mate Pro、Mate Lite机型,并推出第四款荣耀智能机。

  不过,这份路线图的真实性还无法证实,至少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见分晓。(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