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暖心广告:我们不仅生产爱,我们还是爱的搬运工

2017-12-28 14:01:31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网编辑:夏雪

  父亲不像母亲那样细心,没有那么多儿女情长,也不擅长表露自己的情感。但是他会用自己独有的表达方式,向孩子表达自己的爱,同时也教会孩子怎么去爱别人。

  华为最近推出一个小短片——《华为小熊视频》,很好的诠释了“让孩子去爱,是给孩子最好的爱”这句话的深刻内涵。

  视频里面,男主一直随身带着一只小熊,并且不断用手机给小熊拍着照片。手机清晰的像素一直记录着这一场小熊与爱的故事。

  飞机上,他用手机拍下了小熊坐在飞机座椅上的照片;餐厅里,他用手机记录了小熊与自己共享美食的场景;会议室内,他也用手机拍下了小熊陪自己参加会议的照片。看到这里有人可能就会有疑惑了,为什么男主要一直带着一只小熊,还一直给它拍照,是要送给谁的礼物吗?

  原来男主是一名小儿脑瘤手术权威医师,这次坐飞机飞外国外,是应国外一家医院邀请,给一名6岁的男童病患手术。而小熊正是女儿在自己出发前送给自己的礼物。小熊是女儿心爱的伙伴,在女儿眼中,小熊能代替自己照顾即将远行的爸爸,这是女儿表达自己爱父亲的方式。而在男主眼中,这只小熊不仅是女儿给自己爱的礼物,或许它就像女儿一样,而手机刚好能记录这一场与女儿的旅程。

  结局最后,男主把小熊送给了那个手术完的小男孩,在男主看来,小熊代表女儿对自己的爱,而他想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人,并用手机记录这一场爱的传递。回家后,通过手机里面记录的小熊照片,男主抱有歉意的告诉女儿,自己把小熊派去照顾更需要照顾的人。单纯可爱的女儿沉思片刻,很开心说到:“小熊一定会保护他。”

  其实在小孩子眼中,他们很天真无邪,有着自己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作为父母,你若是真的爱自己的孩子,不是一味的去溺爱自己的孩子,而是要教会自己的孩子怎么去爱,而这种爱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爱。

  华为Mate 10 Pro记录下这一场搬运爱的故事,这一款让世界都充满爱的手机,不愧是在前不久福布斯发布的2017 年度全球最佳手机排行榜中,超越苹果、三星等传统霸主,傲视群雄,摘得第一名桂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