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全面屏新机Blade V9发布 18:9屏幕后置双摄

2017-12-29 09:48:0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日前,国产手机厂商中兴在西班牙悄然上架了一款面对中端市场的全面屏新机—中兴BladeV9。该款新机采用了18:9的屏宽比设计,同时也是中兴的首款18:9屏幕手机。中兴Blade V9采用了5.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450处理器,2GB+16GB/3GB+32GB/4GB+64GB多种运存组合方案可供选择,同时该机的MicroSD卡扩展槽可以插存储卡,也可以放第二张SIM卡。电池容量为3200mAh,后置指纹识别。

  另外,该机也搭载了双摄方案,后置16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500万定焦镜头,光圈为f/1.8,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色方面,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目前价格暂未公布,你看好这款产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