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S9/S9+通过FCC认证 新机皇拭目以待

2017-12-29 09:48:4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近期关于三星新旗舰Galaxy S9/S9+的曝光新闻越来越多,用户对于这款即将于明年2月-3月推出的新机皇充满了期待。在近期TechWeb为大家带来的新闻中,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了。而日前,又有一条好消息要带给大家。近日,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刚刚通过了上市前最重要的一个关口,就是已经正式通过了FCC的认证。

  FCC已经认证了型号为SM-G960F和SM-G965F的国际无锁版,这两个型号分别对应的就是S9和S9+。不过FCC的认证并不是上市前的最后一道认证,S9和S9+还需要进一步认证,包括美国的主要运营商等。据悉,S9已经在中国进行了测试,FCC则是通往正式发售的重要关口。

  目前已知的消息,三星S9采用了正面全面屏+双曲面屏设计,和S8差别不大,只是在额头和下巴处均进行的小范围的空间缩减。同时由于S8后置指纹设计的欠缺,因此在S9上三星非常有可能会调整指纹识别的位置,此次如不出意外将会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机身中部。从这组设计图来看,S9的设计语言依然是圆润造型,在手感方面应该会延续S8的绝佳手感。据悉,三星S9将采用高通新发布的最新处理器骁龙845,另外据传闻所说,三星在S9上将会升级虹膜识别传感器用来对抗iPhone X的面容ID。作者: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