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苏宁海报曝光新版诺基亚6手机 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8-01-03 09:16: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最近苏宁手机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是诺基亚最新产品的信息,同时也是一个预告,预计将于三天后发布新款诺基亚6。该手机曾经是该品牌回归之后发布的首款设备,也是在国内首发的产品。

  据了解,新版本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修改,主要是使用了全面屏幕设计,大家也可以理解为2018年版本的诺基亚6。品牌回归之后,诺基亚手机一直使用个位数字命名产品,按照数字大小产品区分配置高低,因此很有可能未来都不会改变产品的名字,而是用年份来区别,比如2018款诺基亚6、2017款诺基亚6等等,这种命名方式并不罕见,包括三星在内很多品牌都这么使用。

  海报很有意思的使用了诺基亚经典手机作为素材,拼接出数字“3”并写到“工艺——匠心独运”,在做工方面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毕竟诺基亚回归之后代工一直由富士康(鸿海)完成,所以应该有一定保证。

  按照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屏幕,比例为18:9也就是商业上俗称的全面屏,其他配置与之前的诺基亚6基本保持相同,但很有可能升级到骁龙630处理器,毕竟此前的骁龙430实在太弱了,完全与这款手机的定位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