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摩托罗拉Moto G6 Plus真机曝光 保留正面指纹

2018-01-19 13:10: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前不久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被曝光了大量新品,看来他们已经在酝酿当中,打算近期公布多款新设备。就在近日,国外媒体Phone Arena带来了其中一款产品Moto G6 Plus的真机谍照,这应该是该手机的真机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样式看,该产品可以正常开机,完善度也非常高,应该是定型之后的工程机,意味着最终产品形态不会有大的变化。

  从手机上可以看到一些信息,比如采用了一体化金属后壳设计,不过屏幕并非流行的18:9屏幕,而是主流的16:9,所以指纹识别得到了保留,放置在正面。另外,该手机前置双摄像头设计,整体风格与Moto上一代产品相似。

  硬件方面,Moto G6 Plus采用14nm工艺打造的骁龙630处理器,内置3/4GB RA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预计价格为330美元,这和人民币大约2000多元,的确是有些偏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