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Note 5硬件配置大曝光 预计下月发布

2018-01-25 15:13:4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小米不仅仅在2月份MWC期间准备了小米7手机,还有一款红米Note 5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下个月公布。根据消息,这款产品已经开启了量产工作,应该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了,但由于农历春节的原因,大家可能不会太早见到它。

  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 5手机有两个型号分别是MEE7S和MET7S,应该是不同的网络版本,但都是支持全网通,所以差别应该不算太大。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首发骁龙636处理器,此前我们已经街横扫过了,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1.8GHz,内置Adreno 509图形处理器,采用5.99英寸屏幕,使用18:9设计,所以不会显得很大。后置16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18W快速充电,搭载了MIUI 9系统。

  据说该手机还有一个低配置版本,采用骁龙630处理器,显然在硬件性能上降低了额不少,同时存储容量也会有所降低,据说低配置版本为3GB+32GB,高配置是4GB+64GB。

  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具体售价,但预计在1500元以内。

  作者: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