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Moto新机渲染图曝光 Logo嵌入指纹识别

2018-02-12 20:19:0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新年新气象,各大手机厂商也在为来年的新机作着准备。近日有爆料大神放出了一张Moto E5 Play的渲染图。Moto的新机了解一下。

  从曝光的图上来看,Moto新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和坚果Pro2类似的指纹logo一体式设计。在整体造型方面基本上延续了Moto的家族式设计,不同的是正面下方的logo变成了“motorola”。目前该机的详细配置还没有正式发出,我们只清楚Moto E5 Play的背部指纹识别与Moto E5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并没有采用目前较为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从渲染图上来看该机的屏幕比例应该是16:9。前置摄像头配以前置柔光灯,应该主打自拍功能。据悉Moto E5 Play将于4月3日正式发布,同时Moto E5和Moto E5 Plus也会同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