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P-Link跨界手机行业 将推自家首款千元机Neffos N1

2018-03-13 16:45:3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大多数网友知道TP-Link是一家专注做WiFi无线产品的海外国际品牌。现在最新消息,TP-Link跨界做手机了,Neffos N1采用两年前的外观设计,千元机级别。

  据消息了解,TP-Link之前在某展台秀出了跨界产品--Neffos N1手机,官方称这款是TP-Link首款高端机,主要亮点有八核处理器、双摄镜头、大屏等,整体来看像是两年前流行的设计,对于一些不懂的用户,会说某款国产机的新机。

  配置规格,Neffos N1手机采用一体式铝质金属机身,采用5.7英寸1080p的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八核心Helio P25处理器,内置4 GB运存+64GB存储组合(eMMC 5.1),支持存储扩展;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IMX 386)黑白+彩色双摄镜头,大光圈为f2.0。内置3260mAh电池容量,支持USB Type-C接口,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方案,支持3.5mm耳机接口。

  最后,TP-Link自家的首款手机Neffos N1是欧洲地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预计价格达到了110欧元,约合人民币858元。目前还未有相关的价格以及上市时间,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