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骁龙845+刘海屏设计 传LG G7将在5月发布

2018-03-14 08:37:07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习惯在MWC发布最新旗舰产品的LG,在刚刚过去的MWC18上略显沉寂,万众期待的LG G7遗憾缺席,引发了不少猜测。来自韩国ETnews的消息显示,LG计划于5月份推出LG G7,由于骁龙845 SoC、RAM等成本上调,G7售价相比上代产品增加约10万韩元,达到999,800韩元,约合人民币5948元。

  韩国ETnews还透露道,LG G7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X的屏幕设计,顶部有一个明显的凹槽来容纳前置相机以及听筒,屏幕材质为OLED。

  LG G7后置垂直双摄像头,主摄为1600万像素,融入了在LG V30S ThinQ上率先尝试的人工智能技术。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4GB RAM,3000mAh电池,内置Quad-DAC音频系统。

  在明年之前,LG依旧会保持其G系列和V系列的双旗舰布局,如果LG G7推迟至5月发布,那么LG V40的发布时间很可能会推迟至11月,而不是传统的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