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宏碁超薄Win10笔记本Swift 5登陆印度:8代酷睿

2018-03-15 08:52:02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去年8月底,宏碁在IFA大会上发布了旗下最新款超轻薄笔记本Swift 5。目前这款笔记本已在国内上市。今日,宏碁宣布Swift 5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宏碁Swift 5笔记本采用了镁锂合金材料,虽然是金属机身,但重量仅为970g,厚度仅为14.9mm,是目前最轻薄的的金属机身笔记本之一。在外观上,该产品兼具设计感与便携性。硬件配置方面,Swift 5配备了14寸1080p触控屏,搭载了最新的第8代酷睿处理器和8GB DDR4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官方号称拥有长达 8 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这款笔记本还支持2x2 802.11ac 无线传输技术,拥有背光键盘,并且指纹识别功能,结合WindowsHello系统能够方便快捷的登录系统。

  宏碁印度市场负责人表示:“对于全新的Swift 5系列笔记本电脑登陆印度市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世界上最轻便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我们确信Swift 5能够引领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

  据悉,该机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79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为77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