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预计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2018-03-15 11:05: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3月15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中国电信巨头华为表示,尽管最近在促进销售方面遇到挫折,但它仍将继续投资美国市场。

  华为销售和营销主管徐钦松表示,他预计,今年华为在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2倍。

  今年1月有报道称,华为即将与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签署协议,该公司似乎即将打入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但迫于美国政府的压力,该协议未能达成。

  华为在美国通过电子零售店和在线渠道销售部分机型,但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很小,它的大部分手机是通过移动运营商销售的。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的手机出货量落后于三星和苹果,但它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预计,今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5亿部。

  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他们将把重点放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尤其是印度。(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