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G7旗舰再曝光 为了降低成本竟然不用OLED屏幕

2018-03-19 09:49: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LG公司今年MWC展会上只发布了一台V30手机,要知道这款手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旗舰,而是一台高端机型,相对G系列来说显得更普通一些。往年,LG会在MWC展会旗舰公布G系列旗舰产品,而且往往会有很新颖的设计风格。但由于自身经营的问题,加上LG手机整体表现一直不给力,他们推迟了G系列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

  根据韩国媒体的爆料,LG打算今年四月底或者五月初的时候公布新旗舰,不过最终是否命名为G7还不清楚,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这款手机推迟时间主要是因为要使用骁龙845处理器。

  往年LG的高端手机总是跟不上节奏,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配备的处理器总比索尼和三星晚了一代,这就导致他们的旗舰总是无法走在时代前列。

  但配备骁龙845是好事,可又有不好的消息传来,根据分析师的说法,G系列新旗舰因为成本问题,可能要放弃OLED屏幕。正好印证了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法,LG新手机会使用MLED+面板,这种方式虽然不如OLED屏幕,但效果也比一般屏幕稍稍好一些,而且成本会降低不少。据说新的屏幕功耗大幅度降低。(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