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X 2S宣传图再曝 或将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

2018-03-22 10:29:2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张无荒编辑:夏雪

  之前TechWeb报道过多次关于小米MIX 2S的外观设计。据悉该机将采用和小米MIX 2相同的设计语言,全面屏造型的基础上保留部分较窄下巴,同时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而日前在网上曝光了一张小米MIX 2S的宣传图,在图中明显写着“全面屏3.0”的宣传语。从图中来看,小米MIX 2S的外观很有可能将会改变。

1

  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小米MIX 2S的下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和其他三边相同的极窄边框。如果小米MIX 2S采用这种设计,那么屏占比将会近一步提高,同时做到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另外图中没有表露出机身上半部的情况,所以TechWeb推测依旧会和之前曝光的情报一致,小米MIX 2S将在机身上部做一个前置摄像头的预留区域,有可能会依然保持在屏幕右上角。小米MIX 2S的整体造型如果真如该宣传图,那么相信在颜值方面会秒杀掉目前市面上的所有机型。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5.99英寸全面屏,8GB+256GB的超大运存组合。另外搭载了后置双摄和无线充电技术。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27万分。这样一部有颜有内涵的新机,我们3月27日一起见证它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