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努比亚V18即将发布 预热海报透露多项卖点

2018-03-22 11:10:3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张无荒编辑:夏雪

  目前已经3月下旬,所有国内外的知名手机大厂基本上都已经发布或即将要发布新机。下周小米将在上海正式发布会小米MIX 2S,同时华为也将有多款新机发布。魅蓝已经于昨天下午发布了全新的魅蓝E3,4月份锤子也将发布全新旗舰和智能门锁。剩下的厂商也只剩下努比亚了。继前几天推出了超大电池续航N3后,努比亚即将在今天下午发布一款千元全面屏产品—努比亚V18。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预热海报。

  海报中以明显的文字标识了努比亚V18的各项卖点,譬如全面屏、长续航、大内存、AI美颜、人脸解锁和AI语音等。据悉该机将采用6英寸全面屏设计,上下保留边框,另外还具备了超长续航功能和大内存。

  除此以外,该机还主打拍照功能。AI美颜技术可以方便用户在自拍时获得更好的效果,人脸识别和AI语音也是非常让人期待。努比亚这款千元机V18的各项功能TechWeb感觉是处处对标小米的新千元机红米Note 5。如果努比亚V18具备了上述的所有功能,那么对于千元机市场来说确实具备了不小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