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iPhone X将提前开始生产 苹果疯狂备货

2018-03-26 17:08:2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预计苹果将在下一季度开始第二代iPhone X ,iPhone X Plus和iPhone X SE的试生产。这比往年更早,对2017年iPhone X生产问题的反应以及低于预计旗舰手机的销量。

  这是在iPhone销量再次下滑的背景下发生的 - 自2015年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2018年第一季度iPhone X销售目前的迹象显示,分析师在分析师降级苹果智能手机期间的前景后今年剩下的时间。

  如果苹果想要更积极的结果,它将不得不出售更多的手机。这就是Digitimes最新报告闪耀光芒的地方。

  假设谷山志村在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试生产,将给苹果更多时间来消除生产困难。据认为,由于去年产量增加,面对FaceID带来了很多困难 - 这导致了iPhone X的推迟发布以及苹果努力完成订单的5-6周积压。

  鉴于iPhone X 2是设计更新,并可能使用许多相同的技术,今年应该会有更少的惊喜。尽管如此,尽早启动将能够快速解决任何问题,这将使生产线在第四季度的整个推出和初始销售期间加快充足的新手机库存。

  这也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苹果公司在生产线上有额外的生产能力,以考虑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研究下一代手机 - 另一种方式是减少生产运行?

  第四季度销售为什么重要?简而言之,如果苹果公司在第四季度的新手机销量没有出现明显的转折,那么iPhone的Android市场份额一定会下降到一位。对于一家围绕受欢迎和存在而建立的公司而言,这将是今年的一个非常糟糕的结局。(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