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戴尔发布新款XPS 15 八代酷睿 999美元起

2018-04-04 08:38:50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白依依

  Intel发布了全新的第八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并首次将酷睿i9带到了移动平台上。此时各家的新平台笔记本产品也已是箭在弦上。戴尔宣布了自家新一代的XPS 15系列二合一笔记本:搭载全新的八代酷睿处理器,显卡升级至Nvidia GTX1050Ti。

  新的XPS 15二合一笔记本配备了15.6寸的InfinityEdge显示屏,提供了1080P和4K两种分辨率的版本。该系列延续了窄边框设计,同时也意味着摄像头被安装在了屏幕的下方。这款屏幕亮度可达400尼特,可视角度达178°。

  该系列将搭载Intel的八代“-H”系列处理器,包括6核心和12核心的选项,最高提供了i9的选项,并搭配Nvidia GTX1050Ti显卡。据报道,XPS 15仅在处理器和显卡等硬件上进行了大升级,但不会对外观做太大更改。此外,该系列还配备了USB 3.1接口,支持通过PowerShare功能为外设充电;配备了Thunderbolt 3接口,可以输出到4K、5K级别的显示器上。戴尔承诺设备可在1080P分辨率下提供21.5小时续航。

  新款的XPS将在4月15日接受预订,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81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