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黑鲨官方曝外观轮廓照 四角圆润

2018-04-08 08:19:26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近期传闻迅猛,该机将于4月13日发布,安兔兔跑分超27万,対飙雷蛇Razer Phone。现在官方又曝出其外观轮廓照,让我们可以第一次窥探它的样子。

  这张预热海报并未给出手机的全貌,只给出了半截机身,图片也比较暗淡,我们只能隐约的看它的外形特征:四角比较圆润,侧边拥有一枚实体按键,不清楚它是拍照键、电源键,还是专属游戏键。

  同时,图片也显示其“X”形天线设计特征,也跟此前网友曝光的“首创的‘X’形天线设计草图”相吻合。而且,官方微博早前还对草图点过赞,暗示该信息是真的。

  此前消息显示,小米黑鲨搭载目前安卓阵营里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全面屏设计,同时还会在散热等方面引入一些黑科技。小米黑鲨能否一举成为米粉们最爱的游戏手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