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行版索尼Xpera XZ2定于4月17日发布

2018-04-08 14:45:3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夏雪

  2月26日,索尼移动在MWC2018大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Xperia XZ2。这款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4GB/6GB+64GB内存,运行Android 8.0系统的日系手机,代表了索尼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全部力量。

  索尼Xperia XZ2在外形上与之前延续了多代的索尼硬朗风格截然不同,其全新的“流体3D表面”设计让该机的时尚轻薄感倍增,整体年轻化了许多。

  然而,执拗的索饭对于此种改变也有其他的看法。消费者普遍认为,索尼Xperia XZ2的改变过于流速,失去了索尼手机一贯以来的坚持,与HTC等机型过为相似。

  这款在美国售价800美元以上的机型,日前已经确认将于下周二(4月17日)发布其国行版本。今日,索尼2018Xperia春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正式放出。

  从以往索尼手机的定价来看,国行版价格往往低于美版,但会比港版略贵。所以,这一次的索尼新旗舰,售价会不会是5499元呢?我们静待下周的索尼发布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