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坚果3发布在即 锤子发布会上的这些音乐你听过吗?

2018-04-09 08:31:58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白依依

  锤子科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这可能是今年以来最具看点的发布会,其中的看点或许是罗氏相声,或许是新一代坚果手机3,总之,你肯定会在某些方面感到惊喜。而对于锤粉们好奇的锤子发布会开场及散场音乐,锤子科技也在昨晚早早公布。

  锤子科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所用音乐一共有22首,其中有《Lazy Boy》、《Never Grow Old》、《Keep Hope Alive》等经典歌曲。可以看出,锤子对于发布会的准备是极其用心的,对于老罗明天的演讲大家都充满了期待,其他品牌的手机发布会很难有这种奇妙的声势。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锤子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入门手机坚果3,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在近日曝光,三面无边框,仅有下巴,无刘海设计,绝对是拯救处女座的全面屏手机。坚果3很可能将采用双摄像头,具体参数尚未可知。此外,优点科技智能锁系列新品也将在锤子科技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