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色版iPhone 8/8 plus本周推出 iPhone X新配色依旧存疑

2018-04-09 16:31:1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还记得去年的大红色iPhone 7吗?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4月底再次推出红色版iPhone 8/8 Plus,现在国外传来最新消息,苹果将在美国时间4月9日正式推出红色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国外运营商维珍移动(Virgin Mobile)也证实了这一点。

  但此前备受关注的iPhone X新配色却没有出现在本次爆料中。据媒体推测来看,随着iPhone X销量的不断下降,苹果在这一时期推出新配色以刺激销售理所当然,至于同样采用大红色,还是采用一直以来盛传的“腮红金”,目前为止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流出。又或者,苹果将新配色完全留给多次曝光的新一代iPhone X也未可知。

  此外,根据相关消息,去年9月与iPhone X同时发布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以及支持无线充电的AirPods两款配件,也将有望于新品iPhone同时推出。有意入手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相关消息。作者:Su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