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G7真机曝光 旗舰级“水桶机”了解一下

2018-04-12 08:04:19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白依依

  前几天我们曾报道过,LG电子发布新闻稿,正式确认新旗舰名为LG G7 ThinQ,同时还表示,该旗舰将于5月2日在美国纽约发布,5月3日在首尔发布。和上一代对比,LG G7 ThinQ中的“ThinQ”强调的是AI人工智能,相信该机会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近日,网上又曝出了LG G7 ThinQ的真机图片,整体设计和渲染图没有太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该机有隐藏“刘海”的功能,看起来很舒服。

  配置方面,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LG G7 ThinQ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4/6GB RAM两种内存可选,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IP68级防水,电池容量为3200mAh,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共有五种颜色,黑色、灰色、蓝色、藏青和玫红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G G7 ThinQ也将加入人工智能功能,并且会提供一颗专属按键来激活该功能,类似于三星S9激活Bixby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