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G7 ThinQ真机曝光 刘海屏后置指纹

2018-04-18 09:04:20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如今全面屏趋势势不可挡,主流的设计方案也变成了刘海全面屏。不过作为国际大厂之一的LG这两年可以说是固执己见,但是却没有换来他们所期望的市场表现。在全民皆刘海的手机圈,就目前的消息来看,LG终于也坐不住了。近日有消息称,LG的首款刘海全面屏手机即将面世。

  这款名为LG G7 ThinQ的手机,也采用了刘海+下巴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较为圆润。屏幕比例应该也是18:9,刘海区域看起来不是很大,整体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指纹识别并没有集成在电源键上。

  此次LG G7 ThinQ可能会拥有五种颜色,机身背后搭载了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目前LG已经表示将在5月2日于纽约发布G7 ThinQ新机。配置方面,它采用了一块6.1英寸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45芯片,拥有4+64GB、6+128GB两种存储配置,采用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预装Android 8.1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