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荣耀10开卖时间/售价曝光:用京东方刘海屏

2018-04-18 16:10:2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安然

  4月18日消息,经过多轮曝光后,明天,荣耀10将在上海正式发布。现在,最后的悬念——价格和上市时间也得到了曝光。

  昨天,我们得到了该机的最终渲染图,总体来看,荣耀10的外观与华为P20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刘海屏+正面指纹设计。而最新的消息是,该机将采用京东方提供异形屏,这也是国产屏幕在旗舰机的首次大规模运用。此外,最亮眼的自然是该机背部将采用当前十分流行的渐变色设计,从昨天的曝光来看,背壳十分炫酷亮眼,绝对是最爆款的版本。

  其他方面,荣耀10将采用5.84英寸19:9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x1080,依旧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4/6GB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摄像头,加持全新AI拍摄技术,可智能识别多重场景。电池容量为3320mAh,依旧保留3.5mm耳机接口。

  据消息称,根据以往惯例,这款荣耀10将在发布一周后,也就是4月27日上午10点08分正式首卖,而其售价据称也将有所上涨,毕竟这是整个手机行业的趋势,结合荣耀9 2299元的起售价,对应荣耀10的售价可能为2699元起。

  除了荣耀10之外,荣耀首款笔记本Magicbook也将亮相发布会,更多细节,就请期待明天的发布会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