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Note9手机现身工信部 这是要提前发布的节奏?

2018-04-30 12:00:3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4月30日消息,三星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了三星S9系列手机之后,不断的加速下半年的重磅Note旗舰。现在最新消息,三星下半年旗舰Note9手机现身工信部,型号为SM-9608,有可能会提前发布。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网站提供的SM-9608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9(SM-N9608)国行版被发现已经出现在了国家工信部网站上,而且今年的这项认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因此三星Note 9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发布,赶在苹果前面。在外观设计上,三星Note 9相比上一代不会有太大改变,延续S8后置一样的反人类的指纹识别设计,后置双摄改为竖排排列,双面玻璃材质依旧支持无线充电。配合规格,将采用6.4 英寸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K,屏幕比例为18.5:9,根据不同地区搭载高通骁龙 845移动平台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据说电池可能会将增大了,有传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可能很难实现。

  最后,如果没意外的话,那么三星有可能将在夏季发布三星Note 9手机,肯定是显然赶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发布,刺激市场大卖一场,会不会能突围今年国内市场由差变好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