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U12真机上手谍照曝光 这外观还满意么?

2018-05-02 08:11:56已围观次来源:天极网编辑:安然

  虽然HTC尚未确认信旗舰HTC U12具体会在何时发布,不过现在网上已经流出了U12的真机上手谍照。

  如图,可以看到HTC U12的外观设计和此间流传的传闻吻合,该机前置自拍双摄,后置双摄在机身中央,左侧为双色温闪光灯,下方为指纹传感器。机身背面看起来应为玻璃材质,推测和去年的U11 Plus设计相同。

  配置方面,综合已有的消息,U12将搭载骁龙845,辅以6GB内存和64GB/128GB机身存储,内置3420mAh电池。该机屏幕为6英寸18:9 LCD显示屏,支持Edge Sense边框触控。摄像头规格方面HTC U12前置800万像素双摄,后置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

  除了U12之外,最近还有消息称HTC还准备了一款U12 Plus,旨在与S9 Plus这样的大屏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