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7渲染图曝光 双面玻璃屏幕有刘海

2018-05-03 10:43:0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白依依

  小米往年会在第一季度发布旗舰手机,今年应该是小米7了,不过这个系列却迟迟没有更新,眼看着已经到了5月份,但小米依然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日期。不过按照现在产品爆料的节奏来看,小米7应该距离我们不远了, 有望本月或者下月发布。

  随着产品爆料增多,最近有人公布了真机谍照,而且图片比较清楚。从图片上看,这次小米7使用了刘海屏幕,不过刘海更接近iPhone X,而不是国内OV或者华为的屏幕刘海,刘海尺寸相对较大,屏幕遮挡的部分略多一些。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后置双摄像头。

  整体来看,这次小米7的颜值似乎并没有比小米6高,当然这仅仅是谍照和渲染图,真机的表现还有待观望。

  硬件方面,小米7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采用6GB RAM存储,最高可能有8GB RAM版本,后置20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他部分还不清楚,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