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V35 ThinQ真机渲染图曝光 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8-05-04 19:41: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近日LG发布了LG G7 ThinQ旗舰产品,首款采用异形刘海屏。现在最新消息,不止这旗舰,LG V35 ThinQ被曝光,延续了LG V30S ThinQ设计风格。

  据消息了解,有外媒放出了LG V35 ThinQ真机渲染图,整体来看延续了上一代LG V30S ThinQ的设计风格,采用6英寸QHD+ FullVision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0%,配备与G7 ThinQ相同横向排列的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激光对焦技术,支持AI功能。目前还未有CPU以及内存规格相关信息曝光。

  最后,LG V35 ThinQ手机整体来看应该是全面屏的旗舰版本,边框非常超窄,依旧后置式指纹识别,如果没意外应该会继续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