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在美发布K30手机 面向低端用户配备骁龙425

2018-05-05 17:26:4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LG虽然已经淡出了中国市场,但在全球范围内依然比较活跃,可能是受到了手机业务低迷的影响,他们近期调整了市场策略,高端产品G7 ThinQ推迟到本月初才发布,而低端产品却有了不少新的布局。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近日LG在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的页面上放出了一款叫做K30的手机,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可以在运营商网站上直接购买了。产品售价225美元,折合人民币1400多元,在当地还算是比较低价格的手机的。

  产品采用了5.3英寸720P屏幕,内置骁龙425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80mAh。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使用Android 7.1版本定制系统。

  这样的手机在国内恐怕是相当入门的水平,估计价格很难超过800元。由于低端没有足够的吸引力,高端相比苹果、三星、索尼等品牌没有足够的影响力,而且使用的处理器等配件也不如竞争对手,所以高端领域LG手机的日子也不好过。所以今年的表现格外重要,能否翻身就看今年的市场表现了。作者: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