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发布 售价4299元

2018-05-08 12:40:0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安然

  5月8日消息,昨天小米手机官微宣布有神秘新品将于今天公布,并提供了相应线索,引发网友诸多猜测,不少网友不自觉地开始与传说中的小米7联系起来,“埃及的吉利数字是7”、“和我一样在找和米七有关系的点的兄弟们点个赞”等评论铺天盖地,可见对小米7的期待。

  不过,网友们热切期盼的微博可能需要再等等了,至少这条还不是。今天官方正式公布该谜底:小米MIX2S艺术特别版!当下的手机圈,尤其国产手机圈,各种新奇限量版、定制版玩得不要太6,而小米在此方面还没有明显的动作,此次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也算是开启了一个新的角度。

  根据官方介绍,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是小米跟英国博物馆联合设计,整体造型与普通版一致,只在外观设计上有所改变,比如后置竖排双摄外增加一个金色圆环修饰,底部印有“英国博物馆”的字样等。

  配置方面,该特别版与普通版完全一致,采用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无线充电。

  此外,随机附赠的保护壳也与普通版不同,同样是与英国博物馆共同设计。

  小米MIX 2S艺术特别版售价为4299元,仅提供8GB内存+256GB存储组合,5月10日-5月16日晚上8点开售,购机用户还将获赠无线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