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X21i新机获工信部入网许可: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

2018-05-10 19:52:2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江建龙编辑:夏雪

  5月10日消息, vivo今年3月19日正式发布了X21新机,采用了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首发独一无二的屏下指纹识别。现在最新消息,vivo又一款新机X21i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搭载联发科P60+6G内存,后置指纹识别。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vivo X21i证件照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X21普版的设计,区别不大,6.28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屏,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后置式指纹识别,机身背面3D曲面玻璃设计。配置上有很大的区别,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采用了12nm工艺,由Cortex A73×4+Cortex A53×4组成八核心设计,GPU为Mali-G72 MP3;内置6GB运存+63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17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最后,vivo X21i唯一区别就是处理器了,其他没有任何变化,预计这款手机可能要比骁龙660版的更便宜些,预计很快在本月中旬上线,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