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战狼同款三防手机AGM X2精英版发布 2999元起

2018-05-10 19:54:0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张无荒编辑:夏雪

  去年吴京的电影《战狼》刷新了国产电影票房的记录,同时在电影中出现的各种军事化设备也受到了影迷们的关注。在电影中的AGM手机,其强悍的防护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现在这款AGM X2精英版手机已经上架了京东,售价2999元起,即日起开始预订,5月18日上市发售。

  AGM X2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GB RAM及128GB机身存储。该机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屏幕,电池容量为6000mAh。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三防”,具备了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登机,810G美国军标防摔认证,对于户外出行的用户非常合适。

  这次京东上架的精英版在原有基础上取消了水上漂配件和VOC传感器。升级了机身材料,具备更强的防护能力,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更低。

  AGM X2精英版支持1年碎屏保修,与刷机精灵合作支持快速刷机,同时,刷机也可以享受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