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J4渲染图流出 或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

2018-05-19 19:09:0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今日三星官方流出了有关Galaxy J4这台设备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J4顶部和底部都存在厚厚的边框,据悉这款手机将于5月21日在印度孟买举行的三星发布会中与Galaxy J6亮相,目前价格尚未知晓。

  Galaxy J4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三星Exynos 7570四核SoC,预计采用5.5英寸16:9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前置500万后置1300像素摄像头。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J4提供2GB RAM+16GB ROM 与3GB RAM+32GB ROM两种规模可供选择,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配备一个容量为3000毫安可供拆卸的电池。

  系统方面Galaxy J4将搭载Android 8.0 Oreo系统,与Galaxy A6和Galaxy A6 +一样,Galaxy J4也可通过这一系统体运行三星体验版皮肤。

  作者:诚实可靠小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