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U12+惊现官网: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2018-05-22 15:29: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夏雪

  此前有消息称HTC将于本月23日发布U12+,出乎意料的是,今天,这款手机就现身HTC官网了,不过,随后该页面就被进行了删除。

  今天,知名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发现,HTC U12+上架官网,并且该机的详细规格也已完全公布,俨然已经发布的节奏,不过随后该页面得到删除,但该机的外观和关键配置均已确定无疑。

  外观方面,HTC U12+采用双面玻璃设计,配备6.0英寸Super LCD全面屏,分辨率为2880×1440,但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中框为金属材质,背部采用半透明式背壳,内部结构隐约可见,采用横排双摄并居中布置,闪光灯和指纹识别位于摄像头下方,造型喜感十足。

  配置方面,HTC U12+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和128GB存储,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光学防抖、两倍光学变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蓝牙5.0协议,运行安卓8.0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价格方面,据称该机价格相比上一代将有所上涨,有消息称该机国行版售价将为5888元,具体消息请大家关注明天的发布会吧。